[摘要] 协信集团联合南山集团、青岛城投、天骄爱生活,四大品牌强强联合,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一期少海湾建面约400-570㎡湖岭独栋限时团购正在火热进行中,总价500-1000万/套。

  位于胶州市区东南侧的少海新城,16平方公里规划面积内云集了保利、协信、中海、中洲、新城等多家房企大鳄,因为距离胶东国际机场较近,辖区内高层住宅、洋房、别墅等产品丰富,因此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

胶州少海湖实景

400-570㎡湖岭独栋限时团购中准现房不限购

  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为协信集团联合南山集团、青岛城投、天骄爱生活,四大品牌强强联合,共筑少海新城高端墅居生活。

少海湾湖岭独栋实景

  作为协信旗下的高端天骄系产品,项目紧邻国家4A景区南湖湿地公园、滨河公园两大主题公园,四面被公园、高尔夫及沿湖的绿色景观环绕,形成围合的景观环廓带,且与18洞私家高尔夫果岭墅区相邻,居住环境十分优美。


协信天骄观澜,胶州,青岛新闻网

协信少海湾湖岭独栋实景图

  目前,项目一期少海湾建面约400-570㎡湖岭独栋限时团购正在火热进行中,总价500-1000万/套,赠送100-800㎡左右院子,预计7月底交付,意向网友前往社区实地参观房源分布,室内布局、采光、观景等条件,看房、买房更加直观。


协信天骄观澜,胶州,青岛新闻网

协信少海湾湖岭独栋实景图

  此外,二期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公园合院、湖岸叠墅、阔景洋房面市在即,敬请期待!

协信天骄观澜,胶州,青岛新闻网

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实景

近胶州湾高速/新机场高速地铁8号线途经

  承接大青岛“三湾三城”发展格局,胶州作为三湾的中心湾区,向东连接高新区,向南连接西海岸新区,加之胶东国际机场落户、地铁规划等种种利好,不限购的胶州市日益受到自住、投资置业者关注。

中洲半岛城邦,胶州,别墅,开盘,青岛新闻网

胶东国际机场效果图

  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周边环胶州湾高速、新机场高速、正阳西路等城市主干道环伺,跨海大桥胶州出口近在咫尺,业主可便捷前往青岛主城区、胶州新机场等地。

  此外,青岛地铁2、3号线的开通运营,标志着岛城正式进入地铁时代,为市民的日常出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捷。未来,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将途经项目周边,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业主同样可享受到轨道交通带来的利好,快捷通达青岛市中心。

协信天骄观澜,胶州,青岛新闻网

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区位图

岛新闻网房产提供信息:

项目地址:胶州市少海新城少海南路(近少海湾国际俱乐部)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30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