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8年克而瑞青岛项目销售榜现隆重发布,本榜单分为2018年青岛市项目销售金额 TOP20榜和2018年青岛市项目销售面积 TOP20榜两部分。

2018年克而瑞青岛项目销售榜现隆重发布,本榜单分为2018年青岛市项目销售金额 TOP20榜和2018年青岛市项目销售面积 TOP20榜两部分。


今年,整体市场单价上涨和单盘成交面积的提高,拉动单盘销售业绩整体水平上升。2018年有4个楼盘的销售业绩突破40亿元,而去年只有一个。今年TOP20中,销售金额突破20亿的有18个项目,而去年只有9个,20亿的销售额为热销盘的标配。

据统计,TOP20项目总销售金额达到564.2亿元,占到全市商品住宅成交的四分之一强。

略显遗憾的是,今年的项目销售金额榜最高业绩为46.60亿元,没有突破去年47.6亿元的单盘业绩纪录。

数据说明:

排行榜的统计时间为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

物业类型为商品住宅,包含普通住宅、别墅、酒店式公寓。

成交金额以亿元为单位,销售面积以万方为单位。

统计范围:全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