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胶州产业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N-006、N-006-1、N-009、N-010、N-010-1、N-015、N-016、N-017地块控规调整正式公布。

1月12日,从相关渠道获悉,《胶州产业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N-006、N-006-1、N-009、N-010、N-010-1、N-015、N-016、N-017地块控规调整正式公布,具体细节如下:

一、公示事项基本情况

1、公示内容:《胶州产业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N-006、N-006-1、N-009、N-010、N-010-1、N-015、N-016、N-017地块控规调整

2、位置:金泽街以东、长江路以南、和谐大道以西、钱塘江路以北(下图为具体地块位置)

3、公示阶段:规划调整

规划调整细节,北湖或添百米建筑

对比发现,原地块将二类居住用地、公园绿地、预留地等规划做了调整,全部调整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总计295亩多,其中多个地块或是前几年为华红湾的住宅和配套用地,如今华红湾早已官宣黄了。

N006和N010容积率分别为4.5和4.0,建筑高度需满足机场限高。目测其高度应该再百米左右。

N-015占地5.04公顷,容积率3.5,建筑高度为80米。

N-017占地4.51公顷,容积率为3.0,建筑高度为60米。

另外,作为周边多个地块的配套道路,总投资1.14亿!上合如意湖东区北侧环路正式启动,具体细节如下:

1.14亿,如意湖东区北侧环路正式启动

2022年1月4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上合如意湖东区北侧环路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发布,意味着该项目即将正式实施。项目预计总投资14090000元,其招标和建设单位:青岛上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规模:1299米


施工大体位置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上合示范区交大大道与和谐大道之间的如意湖北侧,道路全长1299m,道路红线宽度为24m,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综合管线工程、景观工程、照明工程、通信工程等。

工期:暂定450日历天,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另外,上合示范区商业综合体正在紧密接洽中

关于上合示范区商业配套的建设情况,郝国新表示,商业综合体是示范区必不可少的配套设施,从示范区管委至市政府一直都在全力推动解决该问题,未来在商业综合体中将包含大型超市、购物商场等,满足群众餐饮、娱乐等日常生活的需求。因商业综合体建设涉及条件较多,体系庞大,目前管委会联合国有平台公司正在加强与利群及其他商业综合体的紧密接洽,探讨多种灵活的合作模式,全力推动项目及早落地。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