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31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李沧区合川路以东、习水路以北LC0302-31地块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7月31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李沧区合川路以东、习水路以北LC0302-31地块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根据规划显示,该项目正是今年6月交运金水(青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4.43亿底价竞得的新地块项目,目前已经被定名为"万竹云峰"

根据最新规划规划方案显示,该项目位于李沧区合川路东侧、习水路以北,地块占地面积43862.1万米,容积率1.01,地上总建筑面积4.55万平方米,其中计容建面4.4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91万平方米,项目总规划228户,其中人才公寓64户,地下车位504个。由以上指标指标可以计算,项目套均面积180平方米,车位配比1:2.2。

根据小编追溯,万竹云峰项目所在地块是在今年6月24日正式拍卖的,当时由交运金水(青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交运集团&金水控股)成功拿地,地块为底价成交,成交的楼面地价为10000元/㎡。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位于李沧东部宜居板块,北临九水路,西接308国道、金水路,东面毗邻滨海大道和青银高速,交通出行十分便捷;自然景观方面,前有李村河后有山,同样十分优渥;不仅如此在教育配套方面,铜川路小学就在不远处,另外还有私立青岛银河学校、58中学、李沧区实验中学等,也十分健全。

目前该项目附近在售新盘已不多,珑台二期河岸首府,新房销售均价在25000元/㎡左右,但该项目的主力产品为高层住宅。而根据最新规划显示,万竹云峰项目的容积率仅为1.01,未来将建设成为主城区十分稀有的低密度小区,据悉,同类型的低密新盘目前在东李板块只有尚未开盘的绿城云栖,其稀缺性价值可见一斑。

另外,小编还翻阅到,根据交运金水拿地当日的土地成交公告显示,该地块内,竞得人还需投资不低于6亿的集中建设一处绿地公园,并配建一些公服配套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