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海尔大云谷SF0604-305地块项目办公部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以及《住宅部分规划变更批前公示》。

11月22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海尔大云谷SF0604-305地块项目办公部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以及《住宅部分规划变更批前公示》。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海尔大云谷SF0604-305地块项目位于市北区滁州路以北,劲松五路以西,劲松四路以东,占地面积7.41万㎡,总建筑面积33.76万㎡。项目分为住宅部分和办公部分,其中住宅部分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此次是对办公部分(写字楼)规划方案进行公示。该项目办公部分拟建设1栋22F办公、2F商业等

海尔大云谷SF0604-305地块项目由青岛海環云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其中办公部分位于项目整体的最北侧,靠近劲松三路一侧,规划了一栋22F高层及2F的商业。规划建筑总面积约72864.1㎡,地上建筑面积约44477㎡,地下建筑面积约28387.1㎡。新规划方案业态丰富,拟打造公园式办公体验与自由活泼的交往情境,形成功能齐全、景观生态宜人、注重人居体验的商办综合体

另外,该项目住宅部分——大云谷·崂山金茂府|悦府二期住宅地块此次也公布了规划变更公示。


(已公示住宅地块效果图资料图片)

据悉该项目住宅部分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此次是结合人防、消防、图审部门意见及后期方案深化进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附图变更公示,不涉及建筑面积、建筑高度的变化。

住宅部分主要变更的内容如下

1、5#西南侧,7#西北侧、9#东北侧增加人防出地面开敞楼梯;

2、10#西侧车库出入口调整至11#北侧,12#底商开间、进深调整;

3、调整部分出地面风井尺寸及位置;

4、12#北侧消防救援场地长度由49米调整为58米;

5、2#南侧室外居民健身场地范围内铺装调整。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