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上马汇海路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发布,规划业态涵盖办公、商业和酒店。

日前,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上马汇海路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城阳区上马街道办事处河东路以南,龙翔路以东,项目由青岛信诚联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规划业态涵盖办公、商业和酒店

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5.04万㎡,规划总建面20.61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12万㎡(包括商业3.02万㎡,办公12.1万㎡),地下建筑面积5.49万㎡,停车位1513个。该项目一期用地面积3.19万㎡,规划总建面13.47万㎡。规划建设1栋2层商业,6栋4-22层办公楼,1栋9层酒店。另外,东侧拟规划3栋11-14层办公楼

该项目业态涵盖办公、商业和酒店,将通过合理的建筑空间组合与布局设计,形成通透的绿化景观通廊及视线通廊,结合城市绿化景观轴,汇集人气,营造商业环境,强化商业氛围。

从地图上可见,此次公布最新规划的上马汇海路项目正位于新楼盘卓越玺悦的北侧,其开发公司——青岛信诚联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也是卓越置业旗下公司,北侧商业+办公,南侧为住宅新盘,南北地块合力开发,将极大地丰富区域业态。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