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最新发布了《关于对风河北路北、豆金河西医院项目规划许可批前网上公告》。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最新发布了《关于对风河北路北、豆金河西医院项目规划许可批前网上公告》,根据最新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风河北路北、豆金河西,共分为三个地块开发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42万㎡,项目将由青岛融创邦晟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青岛西海岸新区风河北路北、豆金河西医院项目是清华大学在北京之外设立的第一家附属医院。项目总占地面积178071㎡,规划总建筑面积42万㎡。

项目的3个地块中,25#-1地块总建面为225000㎡,地上建面为139002.99㎡,地下85997.01㎡,容积率为1.55,规划停车位2083个。该地块主要规划建设肝胆胰中心和国际医院,肝胆胰中心为12层,国际医院为17层。

25#-2地块总建面95000㎡,地上74969.64㎡,地下20030.36㎡,容积率为1.72,车位1130个。该地块主要规划建设传染病中心、综合医院、共享医技楼、肿瘤及消化科、心脏及神经科和妇婴医院。建筑为3-16层。

15#地块总建面为100000㎡,地上建面69884.98㎡,地下建面30115.02㎡,容积率为1.58,车位719个。该地块规划建设有教育与研究大楼、宿舍楼和综合楼。其中,教研楼为18层,综合楼为2层,住宿区为21层。

整体来看,该项目建成后将设有综合医院、国际医院,妇婴医院以及专业的心脏及神经科、肿瘤及消化科和肝胆胰中心等,配备十分齐全。在设计规划上,力求营造优质的文化氛围,未来将可提供全新智能信息化就诊体验,体现“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使医院在日常医疗、应急响应、专科救治、科研和预防保健方面全面发展符合广大患者要求,建成后将成为能够适应医疗市场需要的现代化医院。

根据小编追溯,该项目已于2020年9月开工,目前正在按计划进度建设,预计2024年12月竣工。从位置上来看,风河北路北、豆金河西医院项目正位于西海岸新区重点板块——海洋活力区核心位置,项目紧邻融创中心项目,周边还聚集了佳源海玥府、中海熙岸、鲁信半岛美庐、五月蓝岸、越秀君悦府等众多新老小区,该项目建成之后,将惠及周边,大大提升这一片区的医疗配套水平。

编辑: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