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合肥路小学北侧幼儿园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

5月25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合肥路小学北侧幼儿园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这个新建幼儿园项目选址在崂山区劲松六路以东、规划八路以南、毗邻合肥路小学,项目由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中韩街道办事处负责建设。

根据最新规划公示,合肥路小学北侧幼儿园项目用地面积约3264.8㎡,规划总建筑面积37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建筑密度为30%,绿地率为30%,规划1地下停车位12个。

公示显示,该建设项目规划按照山东省和青岛市有关规范标准建设6班现代化幼儿园,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一所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标准化、规范化幼儿园,对推进青岛市幼儿园标准化建设,促进教育公平具有重要作用。

项目建筑立面采取穿插、融合等设计手法,平整的外墙和木质入口以一种宁静而清新的方式将建筑与周围环境联系在一起,营造出纯净的儿童艺术空间。

来源: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