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月9日,记者来到理想之城,实拍三大组团及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北校区)最新进展。

栏目语:青岛新闻网推出「见证“家”速度」栏目,记者将根据业主对项目的点名,走进各大楼盘工地,帮助业主了解项目施工进度。

近日,东李的新盘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森林公园石牛山路上的新售楼处和示范区开放了,即将推新;华新园珺台2-6#洋房、小高层8月首开,均价23500元/㎡;融海启城即将首开,89-155㎡㎡户型赚足了眼球,周周上榜新闻网热盘榜……不过,不论是扎根东李17年带来的口碑积累,还是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北校区)今年招生的利好,东李楼市C位新盘还是绿城。

绿城理想之城三大组团最新进展

8月9日,记者来到理想之城,实拍三大组团及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北校区)最新进展——

目前绿城理想之城在售三个组团,春溪雲庐洋房清盘在即,仅余最后七八套,户型76㎡、120㎡、130㎡、175㎡;锦上月鸣1-6#118-156㎡在售,其中3#4#清栋倒计时,认购车位享5万元优惠,春溪雲庐、锦上月鸣组团预计2024年8月交付;绿城汀岚1#2#12层小高层预计8月底推出,地铁口(2号线东延线在建)公园旁准现房,户型为75㎡套二、92㎡套三共88套,预计2023年6月交付。详询400-101-8532转262


绿城理想之城工程进展2022.8.9实拍


绿城锦上月鸣工程进展,建到六七层左右


绿城春溪雲庐工程进展


绿城汀岚已全部封顶


绿城汀岚1#2#8月加推,预计2023年6月交付

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北校区)实拍

除了新盘工程进展,记者还实拍了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北校区),这是被东李家长们寄予厚望的一所新建初中,目前学校建筑内外装修完成,绿化、景观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和清扫工作,准备迎接首届学生。

根据此前报道,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是李沧区与市教育局合作共建的一所公办初中学校,青岛实验初中将选派干部、教师到分校进行管理任教,输送优质教育资源,重大教育教学活动等同步统一。学校分南北两个校区,南校区位于九水东路249号,北校区位于延川路—广水路附近。南北两个校区实行分级部办学、一体化管理,2022年秋季入学的初一年级全体新生在北校区就读。

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北校区)占地面积75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以苏式园林布局和传统中式建筑风格为主要特色,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风雨操场、停车场等,建设规模为54个教学班。


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北校区)2022.8.9实拍


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北校区)2022.8.9实拍


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北校区)景观2022.8.9实拍


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北校区)教学楼2022.8.9实拍


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北校区)教室2022.8.9实拍


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北校区)操场2022.8.9实拍

您有什么想了解什么项目,欢迎留言区点名,我们将为您实探工地,带来一手信息!

声明:新闻报道具有时效性,项目工程进展为拍摄当天进展,后续以工地实际情况为准;文中涉及到的价格、折扣等信息10天内有效,后续价格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