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开工了,首先来看点振奋人心的消息,2018年青岛蓄势待发将会大变模样!

开工了,首先来看点振奋人心的消息,2018年青岛蓄势待发将会大变模样!

【活动篇】

青岛作为新一线城市,地理位置优越、风景秀丽,除了耳熟能详的啤酒节、海洋节等,未来青岛将承担更多重大节会活动——

1、上合峰会

2017年12月9日,外交部长王毅透露,

2018年上合组织峰会将在青岛举办,

这也是继2008年奥帆赛之后青岛迎来的级别最高的国际盛会,这是国家对青岛的莫大认可与信任。作为青岛人,我骄傲啊!

2、世界旅游峰会

2018年的旅游峰会将在青岛举办,此峰会不仅是全球首个以旅游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非政府组织,更是推动世界旅游城市间交流合作的主要平台。

3、第24届省运会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9月在青岛市、淄博市和日照市举行,青岛市为主办城市,淄博市、日照市为协办城市为承办本届省运会,青岛新建公共项目6处、维修16处场馆。这也是继08年奥帆赛、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之后青岛举办的又一重大盛会。

【出行篇】

青岛的海陆空三项位居首列已是家常便饭,今年也不例外,一件一件大新闻又让它更加完美——

按照规划,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将于2019年转场运营

新机场可起降空中客车A380、波音747-800等目前最大机型,涉及国内外航线,世界那么大,从青岛出发给自己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济青高铁要来了!

万众期待的济青高铁终于来啦,济青高铁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青岛至济南最快1小时可到达,简直太兴奋了!

规划浮山、金家岭隧道,日前《青岛市中心城区道路网规划》通过专家评审,去年9月6日起该规划面向公众第一次环境评价,浮山隧道、金家岭山隧道位列其中。

据了解,青岛中心城区预计规划建设停车场项目141处,增加停车泊位5.04万个,再也不怕找不到停车位了!

【城建篇】

青岛的新小区、新商圈、新办公楼层出不穷,2018更是万象更新——

1、宜家落户

经历了8年“长跑”,宜家最终成功“嫁入”青岛,去年竞得崂山区深圳路以东、合肥路以南77亩地块,落户青岛终于尘埃落定,希望早日建成完工。

2、“浪花造型”红岛站将成为新地标

红岛站全部完工后,将成为胶州湾北岸的重要交通大枢纽。从项目规划设计效果图上看,红岛站的站房外观采用别致的“浪花”造型,完美契合了这座滨海车站的气质,建成后将成为胶州湾畔的一座靓丽新地标。

3、红岛国际会展中心2018年底建成

红岛国际会展中心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建设,建设具备配套酒店,使用功能条件的房间超过1000个,配建车位超过2500个,预计2018年年底前投入运营。

4、首创奥特莱斯加入红岛商圈

首创奥特莱斯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引进国际和国内品牌数量不少于200个,其中国际一线品牌不少于5个,项目预计2019年底投入使用。

青岛的发展势不可挡,变化也不只是一瞬间,2018,期待我们大青岛万象更新!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圈、青岛优生活)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