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4月26日市长信箱的答复中表示,投资200亿的青铁华润海洋智慧小镇计划年内开工。且近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推进实施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总体规划的意见》中提到3年内基本建成海洋智慧小镇等重点产业小镇。

在4月26日市长信箱的答复中表示,投资200亿的青铁华润海洋智慧小镇计划年内开工。且近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推进实施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总体规划的意见》中提到3年内基本建成海洋智慧小镇等重点产业小镇。

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由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和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拟选址滨海大道北、明富大道南,位于正在修建的13号地铁明富大道站点。

(大致位置)

青铁华润海洋智慧小镇以物联网为基础,按“4+1+3”模式,打造智慧交通、产业孵化、万象天地等4大平台、1个院校和3大公建,建设国内首家TOD模式的智慧小镇。

项目将按照产城融合理念,主要建设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物流、智慧家居、智慧文娱等六大产业园和西海岸艺术中心、特色精品体验中心、科技转移孵化创新中心、西海岸体育中心、物联网应用研究中心、智慧交通科技展示中心、万象汇休闲购物中心、医疗养老康复中心等,建成后预计引入超过200家企业。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