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泰豪国际广场位于文阳路717号,配套齐全。目前,25-70㎡商铺火热发售中,总价50万/套起。项目地处西部第一商圈核心,人流巨大,客源稳定,5年返租,项目由专业商业运营团队保驾护航,经营无忧。

      核心提示:泰豪国际广场位于文阳路717号,配套齐全。目前,25-70㎡商铺火热发售中,总价50万/套起。项目地处西部第一商圈核心,人流巨大,客源稳定,5年返租,项目由专业商业运营团队保驾护航,经营无忧。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281

       泰豪国际广场,位于青岛北岸新城的正中心位置,文阳路717号,属于城阳西部商圈核心位置,由青岛城阳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定位为青岛首个寓教于乐的全家庭教育主题商街,总建筑面积17万平米,整体建筑采用北欧建筑风格,项目内倾心打造7大国际文化主题广场以及十大教育主题场馆。

      据了解,泰豪国际广场主要经营业态涵盖儿童及青少年教育培训、酒店餐饮、零售以及休闲娱乐等,目前已签约入驻品牌: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桔子酒店、冰世界运动体 育、丽枫酒店、爱蹦客、阳光嘉宴、悦宝园、中豪国际英语、智慧熊幼儿教育等十大国内外一线品牌吧,专业商业运营精英倾心服务,入驻无忧。

泰豪国际广场商圈核心旺铺 人流量大客源稳定

       说到城阳西部商圈,不少市民都十分了解。作为城阳最早的商圈,这个商圈的定位类似于市区的台东商圈,商品种类五花八门,价格也实惠,消费者来到这里总能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

       经过多年培育,该商圈人气非常火爆。据统计,该商圈月210万人流量,年交易额超过250亿,人气非常旺盛。泰豪国际广场周边分布有十几个专业市场,商业气氛浓厚,蔬菜、水产品批发市场等专业化经营形成聚合效应。大河有水小河满,借助整个商圈带来的滚滚人流,泰豪国际广场人气不是问题。

享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 通达全城

       投资商铺必须必须要考察交通因素,便捷的交通才会带来客流。泰豪国际广场位于城阳西部商圈核心位置,文阳路与锦城路交汇处,属于空港区辐射范围之内,靠近正阳路,距离城阳区政府约2.2公里。泰豪国际广场周边交通便捷,步行约10分钟即可抵达地铁1号线文阳路车站,楼下有117、767、775等多路公交车直达,周边更有青银高速、青新高速、重庆路、黑龙江路、环湾路等环伺,出行便利。

40-70㎡小铺总价50万/套起 5年返租专业运营

       目前,泰豪国际广场25-70㎡商铺火热发售中,总价50万/套起,5年返租,收益可观。另外,项目由专业商业团队—睿意德/乐铺/中商数据操盘,运营无忧。

青岛新闻网提供信息:

泰豪国际广场(网上房地产 楼盘相册)

项目地址:城阳区文阳路717号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