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海信·观澜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为海信地产继红岛府项目之后,对青岛北岸城区的又一次深耕,项目总建筑面积109586.7㎡,未来将打造城阳区标杆型住宅项目。

9月20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海信·观澜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为海信地产继红岛府项目之后,对青岛北岸城区的又一次深耕,项目总建筑面积109586.7㎡,未来将打造城阳区标杆型住宅项目。

鸟瞰图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海信·观澜位于城阳区黑龙江路以西、兴阳路以北,充分考虑建筑场地周边现在的客观因素,规划采用围合式的布局方式。建筑沿地块边线布置,空间主次分明,突出较好的中央景观空间。小区出入口规划设置3处,其中地块北侧分别设置一处车行出入口及一处人行出入口,人行出入口采用酒店式大堂式入口方式。地块东侧连通黑龙江路设置一消防应急疏散口。

规划方案总图

地下车库出入口规划设置两处,均位于地块北侧人行出入口以东及车行出入口处。小区内部无停车位,所有车辆均放地下,只保留结合景观设置的消防车道,区内人车分流。

区位图

实景融合图

根据经济技术指标显示,该项目总用地面积36827㎡,总建筑面积109586.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7336.7㎡,住宅建筑面积为73222.95㎡,商业建筑面积为3531.22㎡;地下建筑面积32250㎡。项目总户数为613户,设停车位851个。

据记者了解,今年8月20日,海信地产底价收入城阳区两宗中心城区地块,合计占地126亩,海信·观澜项目便为其中的住宅地块。近年来,随着“三湾三城”战略推进,城阳区及高新区成为大青岛潜力巨大的价值高地,海信地产此次拿地也显示出对青岛北岸城区发展势头的看好,旨在打造城阳商业及居住的标杆项目。

编辑:李倍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