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泰式暖秋综合理疗,就是Let's Relax SPA针对北方秋季推出的季节限定项目,通过泰式按摩的独特手法,舒缓紧绷的筋脉

现在都在推崇健康的生活方式

尤其是上班族忙于工作应酬

不仅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

也常常忽略对身边人的关心

是时候让自己和爱的人

为了房子车子孩子钞票疲惫的身心

来一次温暖放松之旅了

下面,想给大家推荐一家高端泰式SPA

Let's Relax SPA


☀ 创立于1998年的泰国上市公司

☀ 拥有独立的SPA培训学校

☀ 拥有自营化妆品品牌blooming

☀ 连续4年获得“年度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泰式SPA品牌”

☀ 《Lonely Planet》推荐泰国SPA品牌

☀ 品牌遍布全球40多家分店

今天介绍的是青岛Let's Relax SPA旗舰店

面朝大海 / 文艺静谧 / 高端奢享


坐标:奥帆中心

体验项目:泰式暖秋综合理疗(季节限定)

时长:1 hour

流程:35分钟肩背按摩+20分钟草药球热敷+5分钟头部减压

获取优惠请扫描二维码参与

一到换季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被感冒困扰,主要是因为身体抵抗力弱,无法抵御突然的天气变化。

泰式暖秋综合理疗,就是Let's Relax SPA针对北方秋季推出的季节限定项目,通过泰式按摩的独特手法,舒缓紧绷的筋脉,促进血液流通,利用热敷祛除身体被青岛夏季侵蚀的湿气,让暖意由身体蔓延至躯干。

泰国SPA历史悠久,起源可追溯至公元1600年前。历经千年传承和发展,如今的泰式SPA融合了古老传统和现代科技医学,逐渐成为了现代都市人舒缓压力、调剂心灵以及放松的潮流方式。Let's Relax SPA通过对传统泰式按摩的升华,独创五感SPA,通过人的听觉、味觉、触觉、嗅觉和视觉这五感,不仅给人以身体放松,更是精神的愉悦。

在这儿要先为Let's Relax SPA的服务比个❤,一进店,店员就先送上来一杯泰国的香兰茶,暖暖的很贴心。置物柜的手环也很酷,可以当作手链凹造型哦。不愧是泰国连锁的高端品牌,从细节里透露着高端店的品质。


店内环境,从物品的陈列设计到整体装修风格,每一处都体现着“泰式风情”与“精致”,很有小资情调。在赏心悦目的环境下,我们才能真正放下疲惫,放松身心。

不仅按摩手法和所使用的产品来自泰国,店内的洗手液、红茶、壁画、按摩椅也是从泰国运到青岛的,上市公司就是不一样,足以看出Let's Relax SPA的用心与专业。



在理疗开始之前,需要先进行沐足,理疗师跪式服务,带你从脚部开始一场身心释放之旅。

Let's Relax SPA青岛店的理疗师有很多来自泰国,都是从业十年以上的“金牌老手”,中国的理疗师也全部去泰国经过专业培训,并通过考试才可上岗进行服务。想不出青岛就能体验纯正泰式按摩,来这儿就对了。

沐足完毕进入房间,换好按摩服,伴随着柔和音乐和100%纯植物萃取的香薰,便开始了本次的理疗项目体验,首先是35分钟的肩背按摩。

很多人会担心按摩师的力度过重或过轻,但是在Let's Relax SPA可以放心,在按摩之前会先填一个卡片,选择自己喜欢的按压力度、重点按摩区域、避开区域等,服务可以说是相当贴心了。

Let's Relax SPA的枕头、方巾等没有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反而有淡淡的清香。据店长介绍,他们所有的布草都是送到香格里拉酒店进行清洁,严格的卫生标准,是为了确保顾客的安心与舒心。

不仅如此,房间内的温度、音量、灯光亮度,都可以根据客人的喜好进行调整,真的感到由内而外的身心愉悦和舒适。

泰式按摩,除了大家熟悉的关节纾整外,其实有着自成一套的经脉、穴位按压及伸展理论。

比如泰式按摩一般从足部开始,向着人体的中心部位多排点压按。采用细腻的指压手法,着重对人体躯干进行拉伸推捏,使力量均匀渗透到肌肉深处,以达到疏通经络的作用。

热敷的草药球由泰国一味中草药制成,通过热敷可以将背部毛孔打开,排除体内寒气与湿气,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身体抵抗力。这个项目非常适合寒性体质的小伙伴,就像有的小仙女经常被痛经折磨,如果可以定期进行热敷理疗,会非常有助于改善哦。

大部分上班族通常都是坐在电脑前一整天,加上低头玩手机,普遍存在颈肩酸痛僵硬等情况,肩背按摩和拉伸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改善这些问题。

最后的5分钟头部减压按摩,由内而外的感受放松与舒展。


整套泰式暖秋综合理疗做下来,感受用一个词形容就是:温暖舒畅!之前紧绷的身体明显的轻松了,尤其是热敷和拉伸之后,浑身上下都暖暖的,有种打开了任督二脉的感觉。

理疗结束后,店员还准备了泰国红茶和曲奇饼干,询问是否满意,有无不舒适的地方,整个体验过程,Let's Relax SPA真的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贴心服务。

不只是这次体验的泰式暖秋综合理疗,Let's Relax SPA的传统泰式按摩和精油SPA也是经典项目,很值得一试。

还要着重强调一点的是,店内全程无推销!担心理疗师耳边碎碎念诱导办卡?不存在的,闭上眼睛安心享受就好。

房间内放着舒缓的音乐

窗外是浮山湾美丽海景

忙碌生活之外所寻求的

身体和心灵的完美平衡

在这里就可以实现

 在青岛独家福利 

 福利一 

泰式暖秋综合理疗

原价¥498元  在青岛网友¥258元

限量售卖200份

福利二 

泰式暖秋综合理疗 免费体验名额5个

暖秋福利要给爱的人

如果有这样一份来自泰国的温暖SPA福利

你最想和谁分享呢?

文末写走心留言

排名前五位的网友可获得免费体验名额

留言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日 中午12:00

中奖通知:留言区置顶公示,请注意查看

 福利三

在青岛网友

充值办卡即赠送泰式按摩一次(60分钟)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et's Relax SPA青岛店所有

Let's Relax SPA青岛店

更多泰式SPA项目欢迎到店了解

地址:市南区澳门路86号西区113户(民生银行西50米)

预约电话:0532-67789000

客服微信号:qdletsrelax

营业时间:11:00-23:00

在寒秋来临之前

来一次身心放松之旅

感受来自泰国的“暖阳”

给自己和爱的TA补充好能量

活力满满地度过这个秋天吧!

图文 | 在青岛 Let's Relax SPA

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