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身处在这个信息轰炸的时代,相信大多数人和小编一样,每天都会被来自各大城市的推销电话搞得头昏脑胀,其中更是以售楼推销电话居多。

身处在这个信息轰炸的时代,相信大多数人和小编一样,每天都会被来自各大城市的推销电话搞得头昏脑胀,其中更是以售楼推销电话居多。虽然电话打得勤,但大多数人并不会选择将信息听完,被挂断、拉黑更是常态。因此,真正能约到购房者来现场看房的记录并不高。

这不,在销售压力下,抢客方式更新换代啦。近日,小编在走访时就幸运地享受到了一次超级VIP服务。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同片区内楼盘竞争激烈有楼盘专车接送、提供微笑服务

俗话说“金九银十”,但反观目前的青岛楼市,成交量却一直略显低调。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开发商们为促成交易便只能使出浑身解数,在挖掘客户上下功夫。

前不久,小编去高新区看房,在了解完鲁商蓝岸新城项目的房源信息后,刚出售楼处的大门,就被来自仅一条街之隔的融创北岸壹号院售楼处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

他一边耐心地向我推销楼盘最新信息和价格,一边仔细询问我接下来的看房打算。同时,还告知我他们项目的车就停在路边,如果我有意向可以带我去他们家的新盘看房。在他们的热情劝说下,小编随车来到了该项目售楼处。

(图为售楼处工作人员撑着遮阳伞向小编走来)

业内:与限价政策、价格和楼盘热度高度相关

我们都知道开发商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外,真诚的服务也是提高楼盘竞争力的一种重要方式。但有些楼盘明明只有一街之隔,服务态度却相差较大,有些甚至直接去别家楼盘“守株待兔”。为此,小编专门采访了一位资深业内,想听听他的看法。

某品牌中介的经纪人黄先生表示,高新区在政府限价政策影响下,因高性价比的房源、大牌开发商云集、完善的区域大规划等因素已经成为众多置业者的首选之地。但高新区的区域划分界限却十分明确,鲁商蓝岸新城受限价政策影响,无论是定价还是区位,都较为符合置业者的需求,再加上户型比较有优势,最小的户型有87㎡,所以在服务方面就可以少花些心思。

小编上文提及的两个项目就是这样的情况。“其实单从价格来看就很好理解,鲁商均价13000元/㎡带精装,融创北岸壹号院均价在14500-16000元/㎡之间,哪个更有竞争力就显而易见,拼不过价格的项目,就只能在服务方面取胜了,去其他楼盘门口’引流’也就很好理解了。这也是目前楼市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的真实写照”,黄先生在接受小编采访时表示。

当被问及目前楼市状况时,黄先生认为整体而言确实略有降温,但这与“抢房”现象是同时存在,只是投资性置业者在慢慢退出市场。大户型房源现阶段显得有些滞销,小户型却依旧十分火爆。加之,各大楼盘都争相在“金九银十”开盘,使得岛城在售、待售房源十分充足,逐渐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在过渡。

小编有话说:

有的楼盘万人排队,有的楼盘无人问津。虽然,除价格外,区位、配套都是重要的影响因素。不过,开发商屡屡上演“抢客”戏码,对置业者而言是一件好事。同片区楼盘竞争如此激烈,为了尽快促成成交,完成资金回笼,开发商势必将在价格和其他方面采取一定的让利措施。小编建议,还在观望的刚需置业者正好可以借助国庆假期,在自己心仪的片区精挑细选,买得高性价比房源。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