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上海产交所预披露:北大资源将挂牌其控股的青岛博雅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该公司开发的项目为汽车东站附近的北大资源广场,其占股70%

据上海产交所预披露:北大资源将挂牌其控股的青岛博雅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该公司开发的项目为汽车东站附近的北大资源广场,其占股70%,济南华能置地有限公司持股30%,此次预披露或许意味着北大资源彻底撤出该项目。披露起始日期为:11月5日至11月30日。

(转让信息)

据锐理监控,青岛博雅置业于2013年以4.5亿的总价竞得北大资源广场项目用地,总建面10.4万㎡,折合楼板价4366元/㎡。

(北大资源广场项目大致位置)

北大资源项目为商业办公项目,项目为100-1900㎡写字楼以及写字楼产品,根据网上房地产数据,北大资源广场至今只网签1套,网签面积9332.69㎡,均价21943元/㎡。

北大资源广场是北大资源集团在青岛首个项目,以商业为主,其在青岛还开发了新都心苑项目以保障房为主。此外,2015年北大资源开发的小水清沟改造项目博雅华府为住宅项目,后经手中信改成中信城,最后项目又被中海收购,就是目前的中海寰宇天下。北大资源显示了其在青岛的“水土不服”。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