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进入2018年的最后冲刺阶段,各大开发商都加快出货速度,在政府调控和限价的大环境下,一些楼盘会放出实实在在的优惠,想要购房的小伙伴一定要多去售楼处看看,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进入2018年的最后冲刺阶段,各大开发商都加快出货速度,在政府调控和限价的大环境下,一些楼盘会放出实实在在的优惠,想要购房的小伙伴一定要多去售楼处看看,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中欧国际城

中欧国际城本年度最后一次加推开始报名了,报名时间11.10-11.13,本次将加推C5地块共1060套房源,项目户型建面115/125/135/160平方米,精装高层。

周边配套

学校:青岛中学、青岛高新区银海学校、北京实验二小

医疗:北部医疗中心-青岛市红岛医院

腾讯双创小镇

腾讯双创小镇首期将推洋房和高层产品,洋房推出1-11#,高层推出2/3/6/7#,预计11月中下旬入市,其中洋房建面136-168平方米,一梯两户,高层建面108平/118平/135平,两梯四户。

周边配套

学校:青岛中学

商圈:世茂红街、银座商场(在建)

医疗:青岛盐工医院、青岛二医、青岛市民健康中心(在建)

奥园·翰林名苑

奥园·翰林名苑预计本周末开盘,将推出1号楼、2号楼和5号楼,有86平方米、95平方米、105平方米的三居室和118平方米的四居室,产品均带装修交付。

周边配套

商业:配套成熟,维客运海城购物中心、长江购物广场

医疗:青大附属医院、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

学校:香江路第二小学、开发区第四中学

中建锦绣城

中建锦绣城预计11月下旬将推出6期带装修高层1#、2#、3#、4#,户型建面85平方米、105平方米、145平方米,套二套三套四,满足刚需及改善不同需求,价格预计12000元/平方米。

周边配套

学校:实验二小,六中、黄岛区实验中学

医疗:黄岛区第二人民医院、同济医院、黄岛区双珠医院

商业:家乐城购物中心、德泰利群、红星美凯龙

绿城晓风湖畔

绿城晓风湖畔预计11月下旬开盘,产品为140-180平方米电梯洋房,共460套房源,毛坯交付,层高约3.3-3.5米,预计单价3万。

周边配套

商业:万达广场

医疗:401医院北

万科翡翠长江

万科翡翠长江暂定11月份入市,推出165-230平方米改善大户型,预计价格27000元/平,带精装修交付。

周边配套

商业:佳世客、麦凯乐、家佳源、利群

医疗:薛家岛医院、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青医附院

金地禹洲·江山艺境

金地禹洲·江山艺境预计11月加推户型建面约140-200平方米的洋房和户型建面约125-158平方米的平层,价格参考前期2.5万/平,项目总体规划为8#洋房和2#高层。

周边配套

商业:佳世客、麦凯乐、新城吾悦、利群

医疗:青医附院、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

学校:开发区四中、中国石油大学、太行山路小学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