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棚户区改造一直是市民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近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城阳区棘洪滩街道韩洼、北万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批前公示。

棚户区改造一直是市民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近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城阳区棘洪滩街道韩洼、北万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批前公示。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72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90854.12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为140393.03平方米,包括住宅面积131197.22平方米,网点面积6494.73平方米,物业及配套用房面积2701.08平方米。项目地下建筑面积为50461.09平方米,规划停车位1396个。

据了解,配套用房中将配建金融服务设施居民健身场地、老年服务站,老年及儿童活动场地、公共厕所,物业管理用房、换热站,小区邮件末端及垃圾站,韩洼、北万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住宅户数为1304套,其中安置房户数1269套,商品房户数35套,可入住人口4160人。

城阳区棘洪滩街道韩洼、北万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由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根据在编的《青岛世界动车小镇综合规划》,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动车小镇七大社区的旧村改造已列入2018年棚改计划。棘洪滩街道办事处将配合承接主体动车小镇投资公司,按照前期制定的工作计划,加快旧村改造相关手续办理及拆迁建设工作。

<<<城阳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flw195510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