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一年又过去了,眼看着手里的钱从全款变成首付,从首付变成车库。女朋友是说分手就分手,丈母娘是说翻脸就翻脸,归根究底还不是因为谈好的房价说涨就涨,看好的房子说没就没。

“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节前不买房,节后心慌慌”

一年又过去了,眼看着手里的钱从全款变成首付,从首付变成车库。女朋友是说分手就分手,丈母娘是说翻脸就翻脸,归根究底还不是因为谈好的房价说涨就涨,看好的房子说没就没。

“女友”还是“老婆”你差的可能只是一套房子

大家都希望在房价低点时期买房,那毋庸置疑一定是年前这段时间最适合,给你一个理由?

不,一个不够我给你五个

第一,政策

年前买房风险小。

政策对中国楼市的影响是很大的,未来又会出什么样的条例无法预测。

就目前市场来看的话,国家的调控还是比较严格的,对于刚需的保护性很高,

一旦后期出现政策松动,刚需客们,你觉得你抢得过手持上千万的投资客们吗?

第二,开发商

只要是做销售行业的,无论你卖什么,月底、年底都是一个很重要的冲刺时期,房地产开发商和房屋中介行业更是如此。

所以在年前这个时期,在“客少房多”的现状下,销售员们会尽最大的能力的申请折扣、清除库存、回笼资金。

第三,购房者

年前一般是楼市市场比较冷清的,天气冷温度低,出门看房的人渐少。

所以这时候是购房竞争较小、但可选房源范围较大的时期。

年后购房者一增,变回卖方市场,主动权可就不在自己手里了。

“年前客选房,年后房挑客”。

第四,年后房价回暖

目前的房价已经趋于下跌,多数购房者已经开始观望,一旦春节后这批观望者开始行动起来,可能会造成市场井喷现象。

在井喷期买房不仅房价高,房源选择余地也小,所以为何不在此时的低点出手,去当上帝不去当羔羊。

第五,学区房、投资客

所有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受最好的教育,上最好的小学。

幼升小每年5月开始登记,目前是购买学区房的最佳时期。春节后3、4月份学区房资源会逐渐紧张,房价必然也要看房东心情了。

青岛是一个适合居住和旅行的城市,小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改变房产政策,但是小编知道这一秒没有放开限购,投资客就无法跟购房者分一杯羹。

不限购大家都买的时候你抢不上,限购了大家买不了了你又观望?女朋友跟别人跑了,怪我咯?

总结为一句话:现在是开发商、经纪公司们的竞争,年后就是购房者们的竞争了。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