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0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保中心书记赵建军做客“网络在线问政”,与网民就“住房保障市办实事进展专题”相关问题开展交流。

30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保中心书记赵建军做客“网络在线问政”,与网民就“住房保障市办实事进展专题”相关问题开展交流。网谈中透露,全市累计已建成保障房近30万套,目前正在研究制定共有产权住房制度试点工作方案,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人才公寓筹集力度。 

我市住房保障已连续十三年纳入市办实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29.2万套,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 2019年,我市计划实施住房保障6000套(户),截至目前,我市共完成住房保障6342套 (户),其中租赁补贴5632户,实物配租710套,完成任务目标的105.7%。今年,我市进一步扩大了公租房租赁补贴保障范围,将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西海岸范围内户籍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保障的收入条件由去年的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1810元,调整为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2936元(含),着力减轻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租房负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傅春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