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城阳区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建设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总目标,克服新冠疫情影响,顶格协调、挂图作战、争分夺秒

城阳区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建设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总目标,克服新冠疫情影响,顶格协调、挂图作战、争分夺秒,聚力打好青岛市对外交通建设、区域路网建设、公共交通建设“三大硬仗”,备受市民关注的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立交工程和双元路拓宽工程迎来最新进展!

截止目前,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立交桥工程,双积路东西向跨线桥已全部完工,南向西匝道也基本完工,双元路跨线桥正在进行沥青路面、路灯等附属工程施工,地面辅路正在进行沥青路面施工。计划于2020年12月20日具备通车条件。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后,由城阳到高新区时间将大大缩短,将极大地缓解现阶段双元路交通压力,有效改善交通环境和居民出行条件。

双元路拓宽工程已完成车行道沥青路面施工,正在进行标线施划、交通附属设施施工。计划于2020年12月20日全线贯通。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现场人员、机械设备、材料等相关投入,根据现场作业面,合理调配施工资源,确保每个工作面同时不间断施工,全力保障工程项目顺利通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