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物业管理知识大讲堂(二期)公益培训班结业总结座谈会召开

 为全面总结青岛市物业管理知识大讲堂第一期、第二期培训成果,在前期完成600名物业服务项目经理系统培训覆盖面基础上,今天再拓展500名物业项目经理培训,力争通过3年时间,实现青岛市物业服务项目经理系统、全面培训全覆盖。3月5日上午,青岛市物业管理知识大讲堂(二期)公益培训班总结座谈会在市物业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市物业服务保障中心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培训委员会委员、讲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系统梳理一期、二期,线上和线下培训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出党建引领、线上考勤、讲师、学员双向互评、项目现场观摩等一系列优秀经验,通过两期培训,共聘任16名特约讲师,从红色物业落地到三体系导入;从前期承接查验到社区文化建设;从项目经理核心能力养成到人力资源风险管理;从环境清洁养护到会务服务管理;从线上到授课到线下观摩,课程体系完善,师资队伍雄厚,一系列培训成果在物业企业和项目落地,助力物业服务标准和品质提升。座谈会结束后,市物业服务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向受聘培训委员会委员、特约讲师发放聘书,二期大讲堂培训班班长广和物业孙虹雨总经理代表二期大讲堂全体学员向市物业服务保障中心、培训委员会赠送锦旗。

青岛市物业管理知识大讲堂公益培训班是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办,市物业服务保障中心承办的全面、专业、系统的物业管理培训,旨在提升我物业行业从业人员物业管理和服务专业化水平,规范物业服务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管理,探究行业发展趋势、挖掘企业发展潜力、培养行业人才梯队,搭建企业、人员互鉴、互学、共享的交流平台。市物业主管部门将力争通过3年努力,实现对全市物业项目经理党建理论和业务技能培训全覆盖,在全行业打造一支立场坚定、业务娴熟、为民服务本领和社会评价较高的物业经理人队伍,“物管先锋”品牌认可度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