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住建部“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正式上线微信城市服务啦,缴存人可一键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信息,还能在线办理公积金异地转移业务。

“调到外地工作,公积金怎么转更方便?”“单位为个人每月缴纳多少公积金?”“怎么查之前办理过公积金贷款信息?”来来来,大家朝这看~

住建部“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正式上线微信城市服务啦,缴存人可一键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信息,还能在线办理公积金异地转移业务。

在这里,你可以实时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信息,掌握住房公积金变化情况。

在这里,你还可在线办理公积金异地转移业务。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跨城市转移快速搞定,不再需要前往柜台办理。

方便快捷对吗,访问也是这么方便:

第一步:点击“我”-“支付”-“城市服务”。

第二步:在“热门服务”点击“公积金”。

第三步:点击进入“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享受掌上办事的便利。

辛勤的劳动收获了多少回报,不妨在美好的周末来城市服务动动手指看看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