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月12日是青岛入冬最冷的一天,这天晚上,在李沧喜来登酒店,世茂璀璨公园开启夜间抢房模式,600多人抢200套房子。现场的火爆场景,昭示着2018年的青岛楼市,又将会是异常火爆的一年。

世茂璀璨公园开盘 600多人抢200套房子

1月12日是青岛入冬最冷的一天,这天晚上,在李沧喜来登酒店,世茂璀璨公园开启夜间抢房模式,600多人抢200套房子。现场的火爆场景,昭示着2018年的青岛楼市,又将会是异常火爆的一年。

越秀臻悦府新品发布 逾千人到场引爆西海岸

1月12日晚,在西海岸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越秀臻悦府新品发布。越秀臻悦府以恭王府为蓝本,共442套建面约100—120㎡花园洋房,现场逾千人到场。

保利观堂认筹 200套房子400人认筹

1月12日,位于城阳区东郭庄的保利观堂认筹,200套房子400人认筹。在经历了2017年周大锤砸门、叶公馆起火、烟道风波以及保利天汇300万天价认筹、精装修承诺函事件之后,保利地产品牌在青岛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历久弥坚,加之保利观堂价格合理、地铁盘等概念加持,因此被追捧也在情理之中。

翡翠湾线上发布 碧桂园奢宅系青岛首发

1月12日,号称奢宅系的碧桂园翡翠湾,举行线上品牌发布会,据称有20分钟的万元红包雨,但是也有群友反映打不开网页,等网页能打开的时候,看了一段广告之后,显示“红包已派完”。

位于西海岸长江路上的碧桂园翡翠湾城市会客厅,面积不大人不少,但仅有一个并不完善的沙盘,能告知的信息也相当有限,现场看不出丝毫奢宅系高冷的影子。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