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日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地材处获悉,有着30年历史的金门路小学即将拆除重建,在原址新建一座48班完全制小学综合体,预计于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另外,宁夏路第二小学即将改扩建,在原操场重建综合教学楼。

昨日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地材处获悉,有着30年历史的金门路小学即将拆除重建,在原址新建一座48班完全制小学综合体,预计于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另外,宁夏路第二小学即将改扩建,在原操场重建综合教学楼。 

据悉,青岛金门路小学始建于1984年,1987年9月接收并开始办学。经过30年的创新发展,金门路小学已跃升为青岛市规范化学校、区市德育特色学校、青岛市优秀家长学校,中国儿童教育实验学校。但是伴随着周边适龄儿童越来越多,教学硬件老化等原因,金门路小学即将拆除重建。 

该项目拟在青岛金门路小学原址拆除重建48班完全制小学综合体一座;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2735.11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购置学校教学装备,并配套建设室外运动场、通道、道路广场、景观绿化、围墙大门、标识、亮化及管网等。项目总投资24985万元,预计于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为周边适龄儿童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记者吴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