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月20日,位于城阳荟城路与春阳路交汇处的蔚蓝创新天地澜公馆,6层电梯洋房开盘即清盘售罄。该项目的宣传语是“年前买房聚划算,年后直涨30万”!

蔚蓝创新天地澜公馆

洋房开盘即清盘

1月20日,位于城阳荟城路与春阳路交汇处的蔚蓝创新天地澜公馆,6层电梯洋房开盘即清盘售罄。该项目的宣传语是“年前买房聚划算,年后直涨30万”!

青岛房产咨询群内的群友的观点如下:

——那都不是事儿,没准涨了60W。

——金域华府下周推洋房均价1.65/平,新天地位置不比万科差吧?买到手下周和万科比就涨50万了,还用等年后吗?

万科西海岸品牌城市展厅首映

开放城市之光

1月20日,位于长江路海都大酒店的万科西海岸品牌城市展厅开放。现场的人气见证了万科品牌的影响力。

青岛保利爱家

叶公馆旗舰店正式开启

1月20日,保利叶公馆东门,青岛保利爱家叶公馆旗舰店正式开启。保利爱家是由保利集团全资打造的二手经纪品牌,公司成立于2017年。保利爱家将以线下实体店作为主力载体,涵盖房屋租赁、二手房买卖、不动产评估、不动产金融等全产业链服务。

西海岸越秀臻悦府

即将认筹

时间:2018.1.21上午8:30开始

地点:越秀·臻悦府售楼处

方式:刷卡(1.不刷信用卡;2.仅限一张卡)

金额:10万+2万(车位)

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征信报告,储蓄卡。

即墨融创青岛湾

沿街旺铺火爆认筹

城阳青特小镇

E区样板开放

平度中南漫悦湾

示范区绽放千人到访

中南漫悦湾,约125至135㎡法式宽邸,敬献平度,示范区绽放,千人到访!

天一仁和印象开盘

1月20日,天一仁和印象9号楼开盘,66套房源,全部为96平小套三,11层小高层,按认购顺序选房,均价14500元/平。

视频:进入本公众号后台,在左下角键盘处回复“121”查看。注意不是在本文跟帖回复。

剑桥小镇认筹

即将开盘

剑桥小镇于2018年1月19日12:00始—1月20日在售楼处举行认筹,认筹金缴纳金额为:一次性付款客户缴纳80万,商贷60%首付及以上客户缴纳60万,正常首付客户缴纳5万,其中定金按5万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