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崂山区房管局会同区文明办、区妇联围绕“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为活动主题,组织全区物业公司自2018年2月3日至3月31日集中开展住宅小区环境和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根据崂山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美丽崂山行动”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区房管局会同区文明办、区妇联围绕“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为活动主题,组织全区物业公司自2018年2月3日至3月31日集中开展住宅小区环境和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动员大会现场图

2月2日,崂山区房管局集中组织全区物业公司180名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动员大会,对相关要求进行动员部署,要求物业公司重点围绕小区环境卫生、安保秩序、节日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工作,通过集中整治,全面提升物业小区的环境品质,确保小区容貌全面提升,小区秩序规范有序,确保居民度过一个祥和文明的节日。

动员大会现场图

动员大会现场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