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6日,科达股份发布公告将出让旗下青岛科达置业100%股权,根据评估报告,所涉及的青岛科达置业有限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28275.33万元。

2月6日,科达股份发布公告将出让旗下青岛科达置业100%股权,根据评估报告,所涉及的青岛科达置业有限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28275.33万元。

据了解,青岛科达置业开发的产品为科达.天意华苑”,位于老胶南海滨大道北、泰薛路南、海西东十五路西|东,项目占地共计253亩,分两期开发。于2011年拿地,楼面地价1417元/㎡,总地价4.3亿。

(项目大致位置,绿色阴影代表未开发地块)

目前科达·天意华苑3#、4#号地块已开发,根据评估报告,尚未销售的库存房产包括高层10套,总建筑面积1669.7㎡,其中评估基准日已预售9套;别墅18套已全预售,总建筑面积4933.16 ㎡;车位剩余可售428个。

待开发5#地块,处于开发前期准备阶段,使用权面积64442㎡,用途为城镇住宅、商务金融。

此外,权益项目包含房屋建筑物2项,建筑面积6626.10㎡,具体为住宅楼-隆海·海之韵37号楼西-202和会所。住宅楼-隆海·海之韵37号楼西-202为青岛科达置业有限公司购买的商品住宅,产权登记建筑面积170.09㎡。会所为天意华苑商业配套,建筑面积6456.01㎡,于2013年12月建成。

据悉,科达股份第一大股东山东科达集团拟接手青岛科达置业100%股权。山东科达集团是科达股份集团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4.47%。

科达股份公告称,自2016年7月起其所属行业变更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和相关服务,公司战略转型,互联网营销业务已成为公司主营业务。同时,公告透露,科达股份房地产开发及销售业务剩余的东营科英置业有限公司及滨州科达置业有限公司,上述两个公司业务量较小,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较低,不排除未来对上述两个公司进行出售等方式的处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