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中鼎贝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质押给了青岛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实际控股人为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而中鼎贝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山东鼎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在高新区两次拿地用于建设山东大学中美科技创新国际产业园项目。

据国家信用系统显示:中鼎贝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质押给了青岛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实际控股人为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而中鼎贝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山东鼎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在高新区两次拿地用于建设山东大学中美科技创新国际产业园项目。



(山东鼎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块大致位置)

2017年8月和9月山东鼎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网上拍卖的方式获得高新区25.86㎡地块,合计388亩,拿地总价9.48亿,其中商住地243亩。


(青岛特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商资料)


目前,工程已经开始招标,招标信息名称为新城控股青岛公司高新区大项目一期土方工程。此外,青岛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和山东鼎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青岛特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地为高新区。

媒体公开信息显示,山东大学中美科技创新国际产业园项目于2016年7月21日签约青岛高新区,占地约545亩,总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研发实验、研究生院、企业总部及国际公寓等。

建成后,中美合作项目及高水平创客项目将达到100个以上,转化和投资项目将达到150个以上,引进200个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化企业项目,预计年产值将达到90余亿元,年利税10余亿元,吸引科技企业数百家。

此外,2017年9月26日,青岛高新区与山东大学、海尔集团在2017“创响中国•青岛站”启动仪式上共同签署《“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创新创业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支持山东大学中美国际科技创新国际产业园、“海创汇”创客孵化品牌及海尔集团全球创新中心建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