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如果你留在青岛过年,晚上一定要出来走一走 因为今年青岛夜景太不一样,从农历小年,一直到3月2日元宵节每晚6点到10点市区陆续进入节日亮灯模式当夜幕降临青岛这座城市的活力 就被灯光彻底点燃了…

如果你留在青岛过年,晚上一定要出来走一走。因为今年青岛夜景太不一样,从农历小年,一直到3月2日元宵节,每晚6点到10点,市区陆续进入节日亮灯模式当夜幕降临,青岛这座城市的活力就被灯光彻底点燃了…

▲东海路的高层显现2018字样半岛记者孟达摄

你要问,被灯光点亮的青岛有多美,跟小编走走就知道了…

浮山湾


▲半岛记者孟达摄

在浮山湾沿线、五四广场灯光已经亮起来

香港中路沿线的每一处装扮,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楼宇霓虹闪烁,都市的繁华展现得淋漓尽致。

▲@海18668摄

立交桥


▲澳柯玛立交桥周边夜色半岛记者孟达摄

崂山区


▲海尔路半岛记者张伟摄

西海岸

今年西海岸新区有了更多的点缀与簇拥,勾勒出更为立体生动的新区图景,举起手机,记录这个时刻,此刻惦念的人,是在身边,还是在心里。驱车经过当下的烦闷立刻烟消云散,冬日的树木虽不再茂盛,然而夜色中却焕发出新的生机。与万家灯火交相辉映,衬出心中的思乡情绪,以及对生活的万千憧憬——

城阳区

倒影下的城阳美醉了吧?

高新区

彻底美醉了吧,小编掐指一算,你现在需要一份观灯攻略,记者从市、区亮化部门获悉,这些地方是节日最佳亮化景观

1、浮山湾区域(香港路以南,太平角六路至燕儿岛路区间)。

区域内利用100余栋高层建筑点亮都市的夜色,其中50余栋媒体建筑立面,通过动画的方式营造欢乐的灯光海洋。

奥帆中心火炬位置、五四广场、音乐广场、第三海水浴场等地点,市民和游客也能从不同角度欣赏到浮山湾的夜色。

2.山东路、重庆南路、胶宁高架路两侧、杭鞍高架路两侧,通过结构照明,扮靓一栋栋建筑。

3.胶宁高架路两侧、杭鞍高架路两侧、新冠高架路两侧,建筑照明与桥体亮化遥相呼应,用光刻画城市的肌理。

4.机场至青银高速,道路照明、景观照明全面提升,配合沿线的建筑照明,扮靓迎宾路。

5.澳柯玛立交桥、海信立交桥、瑞昌路立交桥、雁山立交桥、华仁立交桥、双埠立交桥,通过亮化的提升,勾画桥体优美形态。

6.西海岸新区,星光岛与影视基地,通过灯光演绎和色彩搭配,营造梦幻般的世界,构成独具魅力的浪漫夜景。

7.石老人海水浴场的风帆、贝壳雕塑灯光秀,滚动播放的动画,在光影变化中让市民和游客近距离欣赏灯光科技。

8.高新区中央智力岛,建筑的亮化与河水连为一体,形成湖光倒影的美色。


◆半岛都市报微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