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从日前在京举办的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展发展研讨会上获悉: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将于2018年8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从日前在京举办的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展发展研讨会上获悉: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将于2018年8月份正式投入使用。由青岛市会展办、青岛市高新区管委组织,青岛国信集团主办、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展发展研讨会2月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大型展览协会、主办机构、学者、专家以及中国农机流通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励展博览集团、中国奶业协会、中国材料研究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国克劳斯展览公司等60余家行业协会、展览公司,共计150多人参加。

研讨会重点介绍了青岛市良好的经济、产业、交通、商务配套、政策支持等办展环境,以及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硬件设施、功能配套及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青岛市高新区会展业发展定位、发展路径及品牌打造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会上,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与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中国奶业大会暨中国奶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先进材料大会等15家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主办机构进行了现场签约,达成了合作意向。

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由青岛国信集团投资建设,由德国著名设计公司GMP按照第五代会展综合体定位设计。一期拥有15万平方米的室内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的登录大厅、1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展馆配套会议设施2万平方米,其中千人以上且灵活分割组合的多功能厅10个,各类中小会议室40余个,会场类型和功能的多样化可满足现代大规模且可自由分割的会议需求。新展馆除了现代化、多样性的硬件设施,还配置有餐厅、洽谈、商务中心、新闻中心以及一千余间客房的4星级酒店两座,无缝式的人性化设计,将会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会议、餐饮、休闲、娱乐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位于青岛高新区核心区域,距青岛流亭机场18公里,距即将建成的青岛胶东新机场仅8公里;近在咫尺的济青高铁、青连高铁红岛枢纽站,至北京仅3个小时、至上海仅4个小时;青岛市区交通新干线——城际轻轨和M8号地铁线也将在此穿行,1小时抵达烟台、威海周边区市,30分钟内可达青岛各区。距离青岛港18公里,青黄高速,济青高速,海湾大桥以及多条国道直通会展中心,货运物流24小时畅行无阻。

建成投入后,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将成为环渤海地区最有竞争力的第五代会展经济综合体,也是山东省最大的会展综合体。

(消息来源:青岛日报)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