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李沧区君峰路中学项目已于近日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的抗震设防专家评审,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该项目为李沧区2017年重点项目,计划2018年3月开工,12月竣工。

李沧区君峰路中学项目已于近日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的抗震设防专家评审,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该项目为李沧区2017年重点项目,计划2018年3月开工,12月竣工。

李沧区君峰路中学位于通真宫路以北,君峰路以西,规划路以南,占地面积为3.5公顷,建筑面积6.9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3.15万平方米,地下3.77平方米,北侧教学楼为高层建筑,其余为多层建筑,项目负一层为图书馆,地上五层分别为普通教室、报告厅、实验室、教师办公室、游泳馆、餐厅等。

该项目为钢结构框架结构,规划建设30班,每班50人,能同时容纳1500名学生入校,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李村中心商圈教育配套设施,满足周边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有效缓解了李沧区整体教学压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