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6日,中海地产、中海物业、中海会2018年度“绿动中海环保嘉年华”活动在城阳羊毛沟花海湿地公园开幕,青岛地区7个项目的近400名中海业主参与了此次活动。

5月6日,中海地产、中海物业、中海会2018年度“绿动中海环保嘉年华”活动在城阳羊毛沟花海湿地公园开幕,青岛地区7个项目的近400名中海业主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环保嘉年华活动,由“低碳宣言签署”、“童心绘长卷”、“绿色健步行”、“认养中海林”、“放飞绿色梦”等环节组成,年龄层面覆盖广、活动主题深刻、活动形式多样化,业主们既可以在花林绿水间欣赏百人共绘的百米长卷,又可以带着家人徒步,播种绿色希望,放飞绿色心情。

据中海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海历来以可持续发展为己任,重视绿色环保建设,致力为广大客户构建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社区生活氛围。2017年,“绿动中海环保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向业主、媒体、行业与社会公众展现了中海的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作为2017年活动的延续与升级,本次活动沿用了“绿动中海环保嘉年华”的活动主题,以“为绿色WE来”为核心概念,探索新时代的环保方式,在为业主构建低碳环保、绿色健康、快乐时尚的可持续性优质生活的同时,也让业主们在休闲与娱乐、创新与实践中深化环保生活理念。

活动现场,不乏带着家人全员出动的业主家庭,放风筝、徒步等活动方式,既绿色环保、又低碳健康,受到了他们的广泛赞誉。业主陈女士说:“我喜欢认养小树的环节,这棵专属小树苗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样茁壮,它承载了我许多对未来的期许,这种体验很有纪念意义。”刘先生说:“徒步这种运动方式,门槛低,老人孩子都能参与。今天带着全家人一起出来走走,看看天地广阔与无边春色,心情都疏朗了许多。”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由中海百余名小业主们联手绘就的百米环保长卷,笔触虽稚嫩、童心却珍贵,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啧啧称赞,不少小业主羞赧又骄傲:“画的还不够好,可是这是我对未来生活的展望。天是蓝的、水是清的,所有人都快乐的生活在地球上,没有污染,也没有战争。”

“希望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传递社区环保理念,营造低碳生活方式,中海地产、中海物业愿与各位业主一道,携手共筑我们的绿色WE来。”活动现场,中海的一位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