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15日,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到莱西考察,并签订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举办协议。据介绍,2019年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拟于2019年3月-10月举办,拟设置马拉松、自行车、攀岩、射箭、健身操舞、马术、钓鱼等约20个比赛项目。

晚报讯5月15日,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到莱西考察,并签订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举办协议。据介绍,2019年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拟于2019年3月-10月举办,拟设置马拉松、自行车、攀岩、射箭、健身操舞、马术、钓鱼等约20个比赛项目。

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在莱西成功举办,体现了大众参与休闲运动的理念,为本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提供了丰富的办赛经验。参照上届办会模式,本届大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体育局、莱西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秉承“绿色、共享、开放、节俭”办会理念,突出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采取体育、旅游、文化相结合的方式,拉长办会周期。

(记者马丙政通讯员冯连营)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