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拟将持有的威海宝顺置业有限公司、威海恒运置业有限公司、威海港宝置业有限公司威海三家公司全部股权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青岛新海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转让价款为45,321.21万元,另新海园代三家目标公司偿还对本公司的负债23,609.30万元,合计人民币68,930.51万元。

根据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拟将持有的威海宝顺置业有限公司、威海恒运置业有限公司、威海港宝置业有限公司威海三家公司全部股权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青岛新海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转让价款为45,321.21万元,另新海园代三家目标公司偿还对本公司的负债23,609.30万元,合计人民币68,930.51万元。

青岛新海园在青岛已开发多个房产项目,有李沧的米罗湾,福林苑,优盘财富街,市北的新侨花园、北岭山花园等。

股权交易结束后青岛新海园获得威海宝顺置业有限公司、威海恒运置业有限公司及威海港宝置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三个子公司在威海南海新区的土地为42.55万㎡,合计约638亩。威海宝顺位于南海新区的5块宗地,合计面积约15.86万㎡;威海恒运位于南海新区的4块宗地,合计面积约12.90万㎡;威海港宝位于南海新区的4块宗地,合计面积约13.79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