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8年4月4日上午,李沧区在区建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李沧区物业行业标准建设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11个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8年4月4日上午,李沧区在区建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李沧区物业行业标准建设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11个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为落实“美丽青岛行动”各项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围绕工作配合、服务提升、安全防范、示范创建、业主自治、基础服务、公开公示、督导考核等八个方面,分别建立和完善相应工作标准制度。要求各物业公司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为小区业主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为最美李沧的建设增光添彩。

2018年4月12日,为了改善小区整体环境,根据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美丽青岛行动”物业管理和服务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李沧区物业积极行动,助力美丽青岛建设。

2018年4月23日为了改善小区整体环境,根据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美丽青岛行动”物业管理和服务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近期,李沧区物业行业相继开展了一系列清理小广告活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