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市规划局正式发布了青岛宜家家居商场的建设工程规划公示,青岛宜家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了。宜家中国区公关经理杨帆介绍,宜家青岛商场项目计划在2018年内动工,预计开业时间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届时,青岛商场将销售完整的宜家产品线。

原标题:青岛宜家预计2019年底或2020年初开业

宜家青岛商场将销售完整的宜家产品线,并突出储物收纳妙招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近日,青岛市规划局正式发布了青岛宜家家居商场的建设工程规划公示,青岛宜家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了。宜家中国区公关经理杨帆介绍,宜家青岛商场项目计划在2018年内动工,预计开业时间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届时,青岛商场将销售完整的宜家产品线。

根据规划,宜家家居青岛商场项目用地面积5111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68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43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350平方米,绿地率为20%,建筑密度55%,配建停车位1040个。本项目裙楼为宜家家居青岛商场,在东南侧布置高层办公,裙楼共四层,其中地上两层为停车库;办公楼于裙楼上有五层,共八层。

记者了解到,青岛宜家是宜家公司在中国的第三十家、山东第二家门店。据崂山区招商局宜家项目负责人称,青岛宜家商场是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并且跻身全国宜家商场前五位。宜家在青岛究竟是如何定位的?“宜家的愿景是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无论宜家处于哪个城市,这一点都是不变的。我们希望分享家居生活的经验和知识,为青岛的老百姓提供更多家居生活的灵感。”杨帆介绍。

谈到对青岛市场的认知,杨帆表示,在二孩政策开放后,山东省的家庭生育二孩的比例在全国各省及直辖市中排名前列。可想而知,青岛的家庭在儿童家居生活和储物收纳方面会有较高的需求。在宜家青岛商场的设计规划中,宜家将更侧重家庭出行的需求,并且提供更多为“和孩子一起生活”而设计的样板间,同时突出储物收纳方面的小妙招。

那么,青岛宜家将给岛城市民带来什么?杨帆表示,宜家希望分享家居生活的经验和知识,为青岛的老百姓提供更多家居生活的灵感。同时,青岛作为中国著名的宜居城市之一,宜家希望与青岛市民一同倡导绿色家居生活的理念,让城市的美丽得以长久延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