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22日,青岛市国土局出让6幅位于夏庄街道和惜福镇街道的工业用地,其中位于夏庄街道成康路以西、铁骑山路以南的QDCYP-2018-3-1、QDCYP-2018-3-2两幅地块被青岛联东金帆实业有限公司总价2343万拿下

5月22日,青岛市国土局出让6幅位于夏庄街道和惜福镇街道的工业用地,其中位于夏庄街道成康路以西、铁骑山路以南的QDCYP-2018-3-1、QDCYP-2018-3-2两幅地块被青岛联东金帆实业有限公司总价2343万拿下,成交楼板价361元/㎡。此前,该公司已经在青岛高新区成功开发产业项目—联东U谷,两幅地块为联东U谷·青岛城阳国际企业港项目用地。

地块指标:

QDCYP-2018-3-1地块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成康路西、铁骑山路南;出让面积23478㎡,规划容积率2.3,建筑密度>35%,非生产性用地比例≤7%,绿地率:>10%且≤15%。 

QDCYP-2018-3-2地块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成康路西、铁骑山路南;出让面积41531㎡,规划容积率2.3,建筑密度>35%。

据报道,联东U谷·青岛城阳国际企业港项目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万㎡,合计约225亩,投资方为北京联东集团(LIANDO)。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研发中试楼、标准厂房、定制厂房、配套设施等业态,总投资约6亿元,投资强度达到618万元/亩,预计全部投产后实现产值约10亿元,实现利税6000万元以上。

联东U谷·青岛城阳国际企业港项目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日前,城阳区在全省率先出台《加快高层工业楼宇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11条扶持政策,加快高层工业楼宇经济发展。据介绍,城阳区高层工业楼宇需占地30亩以上,容积率3.0左右。

其余地块信息:

QDCYP-2018-3-3位于惜福镇街道的机械磨具生产项目地块被青岛汉优精工制造有限公司1043万元拿下;

QDCYP-2018-3-4位于棘洪滩街道的铁路机车车辆配件项目地块被青岛申晟轨道装备有限公司666万拿下;

QDCYP-2018-3-5位于棘洪滩街道的模具制造项目地块被青岛洪森金属加工有限公司摘得;

QDCYP-2018-3-6位于棘洪滩街道的高速列车卧铺及铁路客车顶棚配件项目地块被青岛铁路客车卧铺制造厂有限公司3610万元斩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