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从青科控股集团了解到,随着东盐滩安置区幼儿园教学楼顶层完成浇筑施工,东盐滩安置区配套幼儿园正式实现主体封顶,该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新建12个班,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朱颖) 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从青科控股集团了解到,随着东盐滩安置区幼儿园教学楼顶层完成浇筑施工,东盐滩安置区配套幼儿园正式实现主体封顶,该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新建12个班,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

今天上午,记者跟随青科控股集团项目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新街口以北、团结路以东的东盐滩安置区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项目经理陈增建告诉记者:“目前,东盐滩安置区幼儿园教学楼已经全部封顶,下一步将进行室内二次墙体砌筑工作,室内外抹灰及管道安装工作。”

为加快推进学前教育资源供给,除东盐滩安置区幼儿园以外,青科控股集团还承建安子片区第三幼儿园,该项目去年年底已完成主体封顶,二次结构施工也已经完工,目前正进行室内内墙抹灰、管道安装。两所幼儿园预计今年下半年完工。两所幼儿园在设计上,充分利用幼儿对色彩的特殊心里要求,灵活利用各种色彩元素,为幼儿打造多彩、阳光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