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青之岛,亲亲上合。峰会期间,青岛向世界宾朋呈现了一场“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的国际盛会。明天,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拉开帷幕!

青青之岛,亲亲上合。峰会期间,青岛向世界宾朋呈现了一场“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的国际盛会。明天,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拉开帷幕!

上合和青岛的故事,将以光影之名在此掀开新篇章。灵山湾影视产业区,作为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的举办地,将乘上合东风,驶向世界电影舞台中央。

4月28日,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影视产业基地全面建成,成为中国电影工业化新的里程碑事件,让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灵山湾。

灵山湾影视文化区影视基地

投资近800个亿元160多家影视企业入驻

灵山湾影视文化区珊瑚贝桥苗宗喜摄

影视之都在此崛起,开始跻身世界级“重工业电影”拍摄制作基地的行列。

灵山湾影视文化区大剧院和珊瑚贝桥

成功举办电影交易博览会、电影金凤凰奖颁奖典礼等多场重大影视活动。

助推青岛成为中国首个“电影之都”,并有幸成为上合组织国家文化交流的金色纽带。东方好莱坞在此呈现,世界电影梦在此绽放。明日,让我们一起开启电影新篇章!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