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14日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青岛万科物业联合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热血行动成就挽袖英雄”无偿献血活动,向党员及爱心员工宣传献血知识并组织献血。

6月14日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青岛万科物业联合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热血行动成就挽袖英雄”无偿献血活动,向党员及爱心员工宣传献血知识并组织献血。在党员先锋的带领下,共有101名党员、爱心员工和业主报名参与,有效献血量总计15080毫升。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上午七点多,已经有员工提前到达献血车停靠点,有序的登记信息、化验、抽血。“我平时都是开车的路上碰到流动献血点,但很少有机会下车献血。这次献血车开进园区,刚好圆了我的献血梦。把血液给有需要的病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这次已经是张建康第4次献血了,献血后他还要赶回到工作岗位上。作为万科魅力之城党支部的党支书,张建康带动了魅力小区的8名党员和爱心员工自发“组团”献血。万科未来城的8名员工自驾22公里赶到现场参与献血,“组团”的背后,都是小区党员带头、全员参与。

青岛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这是今年世界献血日的主题,同时也说出了每一位无偿献血者的情怀。“没想到这么多员工能从大老远赶过来,每个献血救人者都是英雄。只有通过自愿无偿献血者定期献血,才能确保血液的供应,感谢大家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注。”

青岛万科物业献血党员志愿者提前三天就将海报张贴进办公楼内,鼓励园区内其他企业党员共同参与。“我们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公益事业相结合,以党建促进公益,以公益浸润人心。每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每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而党员更应该树先锋,带动身边的人帮助他人,成为救助生命的英雄。”青岛万科物业党总支部书记、公司总经理唐海斌第一时间参与献血,并这样解释此次活动的主题内核。中共青岛万科物业总支部成立后,第一时间组建党员先锋队,组织参与助学贫困、公益救助等社会公益事业,以党员先锋凝聚公益力量,让公益之火,成燎原之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