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8年城阳区承担市政府10件实事,整治居民楼院20个,整治面积约175万平方米、受益居民16000余户。

2018年城阳区承担市政府10件实事,整治居民楼院20个,整治面积约175万平方米、受益居民16000余户。

城阳区2018年居民楼院整治工作采取多种方式筹措资金,一是由政府投资对城阳街道华城路三小区东西区、华城路四小区东西区、华城路五小区、安泰居南北区、仁和居东西区、流亭街道南流路社区、荣达、煤电、环海小区、高家台、洼里社区等实施整治提升;二是由棘洪滩街道投资对接到驻地零星楼院实施整治提升;三是由物业公司投资对汇豪景苑、瑞麟公馆、臻园、宝龙国际社区等小区环境实施整治提升。截止到6月下旬已完成荣达、煤电、环海、高家台、洼里、汇豪景苑、臻园、宝龙国际社区、瑞麟公馆等10个小区的整治任务,完工率为50%,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

下半年,城阳区将加大市办实事居民楼院整治力度,一是加快推进剩余10个居民楼院的整治任务,争取10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治任务。二是对整治后居民楼院由街道办事处牵头,按属地化管理制定物业管理区域整合方案,采取选聘引进物业公司管理、委托社区就近管理或由品牌物业公司进行托管等多种模式,分步推进物业整合管理,提高物业管理水平,为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