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11日,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城樾府二期项目规划方案公示,总建面45.43万㎡。根据规划,将建设36栋住宅楼

7月11日,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城樾府二期项目规划方案公示,总建面45.43万㎡。根据规划,将建设36栋住宅楼,其中包括:多层8栋、小高层14栋和高层14栋。规划总户数2442户,规划停车位3336个。另外,项目还规划一所12班的幼儿园。

建设单位:青岛双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樾府二期

建设位置: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尚德大道以东,淮河路以南,博爱路以西,长江一路以北。

樾府项目一期开盘两次,均价在15500元/㎡(装修2500元/㎡)左右,产品分为多层、小高层和高层。

另外,项目周边正在规划建设项目有奥林春天,花样年碧云湾,已经开盘项目有海达如意金岸、新城海韵名邦和远洋御城等。

日前,分析师根据区域内项目推盘节奏和预售情况,预估出2018年胶州经济开发区总的商品住宅供应量近100多万方,其中上半年商品住宅已推出近40余万方,下半年虽然预估会有将近60万方的潜在供应,但基于市场情况,相信开发商会做出相应调整。

项目位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