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16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泰山路、吉林路危房改造项目(北区)规划方案公示。据悉该项目商住比例为2:8,规划建设有商业配套及幼儿园。

7月16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泰山路、吉林路危房改造项目(北区)规划方案公示。据悉该项目商住比例为2:8,规划建设有商业配套及幼儿园。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区域位于市北区吉林路、泰山路、辽宁路围合区域,建设内容为住宅及商业。泰山路、吉林路危房改造项目(北区)地上建筑面积78197.2㎡,地下建筑面积29382.6㎡。地上建筑功能为住宅及配套商业,地下建筑功能为地下停车库。

根据经济技术指标显示,该项目地上建筑面积中,住宅建筑面积为61280.1㎡,商业及配套建筑面积为16585.4㎡,项目将配套建设幼儿园。绿地率25%,地下车库含车位735个。

据了解,泰山路、吉林路危房是建于上世纪50年代的砖瓦住宅,配套设施缺乏,年久失修,破损严重,是市北区居民要求改造的呼声最高的区域之一。

2010年4月吉林路泰山路旧城改造项目拆迁工作启动,当时共涉及拆迁居民1500户,旧房拆迁面积达到5万平米。此前,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泰山路、吉林路危房改造项目(北区)规划方案变更公示,由于项目内部地铁站位置的调整,该项目商住比例调整为2:8。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