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期,青岛楼市的热点,无疑当属高新区的领秀珊瑚湾。首先珊瑚湾是曝出了相当震撼的价格,创出了高新区的新低,赚足了眼球

近期,青岛楼市的热点,无疑当属高新区的领秀珊瑚湾。首先珊瑚湾是曝出了相当震撼的价格,创出了高新区的新低,赚足了眼球:

其次是珊瑚湾的摇号报名,在开发商非常低调的情况下,仍然异常火爆。7月16日,城阳公证处公示了领秀珊瑚湾公证摇号最终名单,高层商品住宅554套,3901人报名;叠拼商品住宅104套,333人报名。

这次名单最终公示,成为多位业主要求复议的导火索。这些要求复议的购房者,都是想申请购买叠拼别墅的,但是报名现场,高层、叠拼分开报名的,因为没有工作人员的提示,报名报成了买高层!

一位报名者表示:不说现场指引的事,就说前期别墅的价格、户型什么信息都没有,显然是要遮掩。我猜原因就一个,售楼处或者开发商利益相关的人想买别墅,所以要控制别墅报名的人数。4000多人只有300多人报了别墅,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显然是有问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