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建设又有最新消息!近日,中国海洋大学收到教育部批复,同意建设 海洋科教创新园区(西海岸校区)!

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建设又有最新消息!近日,中国海洋大学收到教育部批复,同意建设海洋科教创新园区(西海岸校区)

批复中指出,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对接国家海洋强国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服务区域重大发展需求,同意学校建设海洋科教创新园区。

希望学校根据事业规划和园区发展定位,做好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园区项目建设工作,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理有关审批或备案手续。

下一步,学校将进行单体建筑、施工、监理招标等有关工作,争取年内开工建设!跟着小宣去看看新校区长什么样吧!

西海岸校区位于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大学城内,占地280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80万平方米,建筑容积率约为0.8,在校生总体规模20000人,教职工2000人。

定位于支撑学校海洋科技创新转化的滨海实验基地和海上试验场、服务产业发展的工程技术学科集成释放区、服务于海洋战略对策研究的人文社会学科协同创新基地、军民融合发展的创新示范区、多方共建共管共享的海洋科教体制机制创新示范基地。

根据此前公布的规划,到2020年,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校园建设达到招收和培养研究生、开展科研的办学条件和生活条件,在校生规模达到1000人以上;2021年,初步完成校区一期基本建设,规模不低于30万平方米,在校生规模达到5500人;2025年,初步实现校区运行常态化,形成西海岸校区学科专业基本框架。

目前,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及一期单体概念性设计方案已完成。

越来越多的名校聚集西海岸,新区已然成为国内知名高校的“新磁场”,以后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名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