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山东印发《山东省加强污染源头防治推进 “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对山东多条高铁线路建设提出要求。

近日,山东印发《山东省加强污染源头防治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对山东多条高铁线路建设提出要求。

加快建设:济青高铁、青连高铁、鲁南高铁、济莱高铁等项目建设。

开工建设:雄商高铁、京沪高铁第二通道、潍莱高铁、郑济高铁、济滨高铁、滨东高铁等项目。

这些即将通车

济青高铁:

通车时间:2018年年底

线路图↓

最新进展

目前从济南到青岛,参与建设的各单位正冒高温、战酷暑,为线路如期通车做最后的努力!从施工现场了解到,济青高铁青岛段已转入工程线施工的新阶段,红岛站的施工也已进入尾声!现在红岛站站房内部装修,力争月底完工。

青连高铁:

通车时间:2018年年底

线路图↓


即将开工建设






一起期待省内的轨道交通越来越便捷!

内容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齐鲁晚报、济南时报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