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报道,近日胶州市政府与华润资本就“美丽驿镇”战略合作签署框架协议,“美丽驿镇”规划在胶州西部新城。据悉,位于泰州路以西、柳州路以东、泸州路以北、兰州路以南的位置,占地约2200亩左右。

据报道,近日胶州市政府与华润资本就“美丽驿镇”战略合作签署框架协议,“美丽驿镇”规划在胶州西部新城。据悉,位于泰州路以西、柳州路以东、泸州路以北、兰州路以南的位置,占地约2200亩左右。

早在今年4月份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访问华润集团香港总部,会见了华润资本高层,双方就合作推进“美丽驿镇”项目达成广泛共识。

据悉,“美丽驿镇”将是一个综合商业体,以旅游业为中心,配套相应的商业,餐饮、酒店、娱乐的建设,打造青岛旅游新圣地。

深圳市华润资本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为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为华润集团下属公司。

“中国美丽驿镇行动”由深圳市华润资本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和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发起,双方借助在大健康、大消费、地产开发、金融投资、文化旅游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建立种子项目库,前期先选取二至三个试点项目合作开发,再以试点项目为模板进行全国布局。

此次项目落户胶州西部城区,而胶州西部城区相比中央商务区,少海新城,空港新城以及开发区发展速度和程度较为落后,此次华润资本带来的美丽驿镇项目若落地后,将会对该片区的发展起到带动作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