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日,中交中央公元三期的200多名购房者再次来到小区,想为自己的生活环境讨一个说法。前期观察员就曾报道过这个小区二期地下车库积水的问题

昨日,中交中央公元三期的200多名购房者再次来到小区,想为自己的生活环境讨一个说法。前期观察员就曾报道过这个小区二期地下车库积水的问题,没过几天,这个八月底即将交付的小区中交中央公元三期绿化又出现了与前期规划不同的问题。

购房者出示了一份2016年即墨规划分局网站上的小区平面规划图,图上标注的小区道路宽度在四米左右,而现在居民用步伐量取,小区道路至少有八米多宽,随后观察员在即墨分局了解到,小区在2016年下半年的时候,已经重新申请了一份规划,和小区现状基本相同。购房者说:开发商的确在小区公共区域做出了一些改变,但是这些改变,大伙有话要说。

小区不少绿植的土层最多就是十厘米的厚度,在向下就是硬化路面,这样的绿植成活率很低,这完全是敷衍了事。

观察员了解到,中央公元三期的小区道路,要满足任何车辆在任何情况下的行驶,这将近九米的宽度,足可以让一辆消防车进行掉头,对于大家质疑的绿化档次远远不如一期,开发商将在7日内给购房者一个答复。内容来源:生活在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