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家住城阳区瑞阳路附近海都汇府小区13号楼的业主向城市信报记者反映称,接到物业通知要将13号楼北侧的绿地改成停车位,引来业主的强烈反对

近日,家住城阳区瑞阳路附近海都汇府小区13号楼的业主向城市信报记者反映称,接到物业通知要将13号楼北侧的绿地改成停车位,引来业主的强烈反对,在业主看来,绿地改为停车位不仅不利于小区内的环境,也给13号楼的业主增添了许多安全隐患。对此,城阳区综合执法局已经责令停工,物业也表示目前事情已经解决,对于园区内的绿化也不会做更改。

“前几天接到物业的通知,说是要把我们这个楼座北侧的绿化改成停车位,我们肯定不答应啊。”近日,家住城阳区瑞阳路附近海都汇府小区的业主李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在未经业主同意的情况下,物业竟然要擅自将小区13号楼北侧的绿化改成停车位,原本业主对于小区内的绿化问题就存在不满,绿化改车位的事更是引起了13号楼业主的强烈反对,李女士称业主是有停车的需求,但更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在李女士给记者出示的一份海都汇府物业发布的《关于13号楼北侧绿化改车位》的一则公示里,说明因13号楼车位相对较少,许多业主将车停在楼前主干道上,轧坏草坪,造成来往车辆通行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物业因为做过很多努力保护草坪,均见效甚微,应13号楼业主要求决定将13号楼北侧草坪改为车位,优先13号楼的业主选择使用。“我们并没有同意改绿地为停车位,这根本就是物业自己的说辞。”李女士说。

近日,记者来到城阳区海都汇府小区,对李女士反映的情况进行实地探访。在小区13号楼测北侧,记者注意到靠近楼座一侧的草坪边缘每隔一段距离就放置了一个轮胎,北侧靠近围墙的位置有一排停车位。“北面的停车位是原本就有的,放在这里的轮胎应该是物业为了避免业主在这里停车吧。”业主王先生说,增添停车位是好事,但是不能以破坏绿化的方式,原本小区绿化就不多,而且小区的停车位都集中在在北侧,再添车位的话车辆来往都要经过13号楼北侧的这条小路,对业主的安全问题也有隐患。

记者了解到,对于海都汇府小区内物业改绿化为停车位的行为,城阳区综合执法局已经责令停工,记者向小区物业询问此事,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此事已经得到了解决,物业公司也已经决定不再改绿地为停车位。

城市信报记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